Tuesday, July 3, 2012

清晰

假如什么事情就像梦一般的睡醒就不见或许现在或几个月前的我不用那么纠结 每一次结束一段恋情,我会不停反省问自己出错在哪里? 我知道我很固执,我心里太强硬,但我总是希望明白我的人可以不顾任何事冲向我,紧紧抱着我给我哭够了就好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什么对方总是可以很残忍地离开,为什么可以什么事情就走开 难道这几个月都是梦一样,睡醒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我难过 但我不能过得不开心 因为我被逼的 一点都不想让人可怜我 又一个不知名罪,我们也结束了 现在的我比以前更清晰了 什么都不重要了 虽然所有的不甘 但我愿意全都啃下

The word that i have learn to tell you


ich lieben d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