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心里

原来我已学会把所有的事都藏在心里面 如果珍惜你的人,他会发现你的心情,就算很忙也会抽出一点就那一点点地时间. 老实说,他并没有,总是一样的借口“我没什么话说,我没有东西要说,我不懂要说什么“ 原来对着我,也没东西说,心里实在失望透底 不过我可能不在期望什么所以慢慢没有感觉了,说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下去 如果这次又失败的话,我不会再放心去感情事了 这足以证明我不能啊! 还有一个月 单身 ? 继续 ? 不想去想象,不多想也不奢望 做回自己想要的 =)

The word that i have learn to tell you


ich lieben dich